洄尔

故事很俗套,谢谢你们喜欢

头狼【极禹】1

特种部队体裁

教官×学员

非专业人员不保证专业知识绝对正确

🈲上升





几辆迷彩军事越野车开进特训基地的大门,刚停稳,就有不少新兵冲下车趴在地上吐的天翻地覆,来的路上翻越不少崎岖的山路,搞得大家都有点晕车。


张泽禹捏着鼻子跳下来,呕吐物的味道实在不好闻,他把包里来之前带着的矿泉水拿出来递给离他最近的一个人让他们传着喝一两口,随后就站远不少,皱着眉观察这个基地,随处可见的训练场所,大大小小的泥潭,泥潭里摆放的柏木柱子,各种各样的障碍,都在告诉他以后的日子不好过。


他是被他亲爱的老爹压过来的,家里那位威严的中将过于凶狠,他不敢反驳,只能暂时抛下医院里的事跑过来混个几天再打道回府,回去继续好好当他的军医,救死扶伤。


“干嘛呢!干嘛呢!聚成一团干什么!”几个穿着黑色短袖的人走过来,各各带着墨镜和黑色帽子,对着倒成一团的人一通吼。


倒在地上的人赶忙爬起来,跑到场地中央的旗台前站定,他们之间混杂各种迷彩服,绿色黑色蓝色等等。


张泽禹活到现在,最讨厌的就是站军姿,每次都会站的腰酸背痛,但是眼前几个教官不开口,他们也没法动。


过了十分钟,又走来了两个人,手里拿着一沓纸,脸上带着笑交谈什么,其中一个站在几个教官的正中央,墨镜挂在领子上,扫视了一圈才开口:“下午好各位,今天你们的运气很好,是个大晴天,这让你们接下来的训练也会舒服很多。”


“我来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本次的主教官,野狼特战队队长张极,代号King,我身边这几位是……”张极停下,说道,“来,你们自己介绍。”


几位教官表面面无表情,心里都快笑疯了。


张极右侧的人往前跨了一步,说道:“我是野狼特战队副队长,左航,代号……饺子。”左航脸有点黑,他其实早该对这个代号免疫了,但是在这么多人前,说出这个曾经在学员时期因为饺子太好吃,吃了太多就被叫出来的代号还是有些不满。


“苏新皓,野狼特战队队员,代号阿皓,皓月当空的皓。”


“张峻豪,野狼特战队队员,代号阿顺。”


“余宇涵,野狼特战队队员,代号鲨鱼,可以叫我鲨鱼教官,但是不可以叫我鲨教官,特别是那些个发音有问题的,让我知道了就收拾你。”余宇涵说这些话的时候是笑着的,却有说不出来的狠戾,墨镜下的眼睛看着一处,手背在身后握成了拳头。


“好。”张极鼓了鼓掌,开始翻阅刚刚拿着的纸,翻到一处忽的一笑,“诶,余宇涵,过来。”他把那张纸抽出来递给余宇涵,“这个学员你待会好好交流交流。”


余宇涵哼笑两声,拿着纸重新站回到刚刚的位置上。


张极却突然起了兴趣,兴致勃勃的继续往下翻:“呦,一个少校,军医来这种地方,让我看看是谁找虐呢?”他往人群里看着。


张泽禹听到他这种轻蔑的笑就觉得心里不舒服,翻了个白眼喊道:“报告,我。”


“啧,瘦的跟竹竿一样,会搏斗么你?”


“报告!”张泽禹已经开始咬牙切齿,是个人都能听出来他的不爽,“老师告诉我们,不要以貌取人,请问九年义务教育是抛弃了您么?”


“你很狂啊?”张极两步走下台阶,绕过几个学员走到张泽禹面前俯视他,“你只需要回答,会,或者不会,话多的人,在战场上,往往是第一个牺牲的。”


“报告,会!而且我觉得,你,话,也,不,少。”张泽禹一字一句的说着,瞪着眼前的人。


张极嗤笑两声:“嘴皮子挺溜,希望你的训练之路和你的嘴皮子一样溜。”


“报告,借您吉言。”张泽禹挑了一下眉。


张极回到众人前方,手里的a4纸草草翻阅几下,又抽出一张,看着上面的武警特战队,按照上面的一寸照片在人群中巡视了一下,随后指着一寸照片低声对左航说:“这个特别盯一下,程峰手底下的人。”


“朱志鑫。”左航也在人群中看了一眼,笑着说,“我直接给他安排定位得了。”


“去你的。”张极把纸夹回去,随后原地一撒,佯装抱歉的说道,“不好意思,手滑了,我本人比较懒,不想捡,所以该怎么让我记住你们,就要看你们的表现了。”


“现在,回头看看你们身后的山,那是你们接下来要徒步十公里的地方,你们自己带的行李就是你们要负重的东西。”张极低头看了一眼腕表,“现在是下午六点,我希望在六点五十前可以看到你们回到这个地方,回不来的,没有晚饭,出发。”


余宇涵和张峻豪一人一辆四轮越野摩托开出去,一个人在人群前引路,一个人在后面催促。


“快点!快点!乌龟都比你们快!”张峻豪一手握着车把,一手拿着喇叭。


“操。”张泽禹低声骂了一句,“乌龟跑的本来都很快,用蜗牛都比用乌龟好。”


旁边传来一声轻笑,那个人跑到张泽禹身边:“你好啊,少校,我是童禹坤,认识一下?”


“啊?哦。”童禹坤笑的很明媚,看起来是一个开朗的人,张泽禹对开朗的人没有抵抗力,语气也不由得好了许多,“我叫张泽禹。”


童禹坤揽了一下肩膀上的带子:“你为什么来这里啊?”


“我爹押我过来的。”张泽禹叹口气,“我哪敢不来。”


“啊,那你爸爸还挺好的,我爸妈都不知道我来这。”


“为什么?”张泽禹疑惑的看着他,不小心被拌了一下,踉跄几步,被童禹坤扶住才算没有摔倒。


“我爸妈不想让我来特种部队,说太危险。”


“那你为什么来?”


童禹坤看着前方一个身影沉默了一会,笑道:“我来追我未来的男朋友。”


张泽禹又踉跄了一下,微微瞪圆了眼睛:“什么?追什么?”


“未来的男朋友,接受不了么?抱歉,我……”


“没,没有,我只是,没反应过来。”张泽禹打断道,他对同性恋并不抵触,一直持尊重祝福的态度,只是人生中第一次离同性恋那么近,他有些惊讶。


童禹坤松了口气:“不恶心就行,看你那反应我还有点后悔跟你讲。”


“哎,这有什么的,不过是喜欢的人正好是同性而已。”张泽禹安慰似的拍了拍童禹坤的肩膀,有些心疼童禹坤的敏感,“你男朋友也在我们里面么?”


“不,他不在,他……”童禹坤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你们两个!说什么呢?”张峻豪骑着越野摩托到他们两个身边,“不累的话就加训,累不累?”


“累累累。”张泽禹敷衍的点点头,拉着童禹坤的袖子往前跑了跑,他掏掏耳朵:“真的是,我又不聋。”


他把刚刚两个人没说完的话题忘的一干二净,心里只记得这些教官一样烦,烦的很。


十公里很长,虽说行李并没有多重,但是上坡下坡导致用力不均,时间也有限制,加之一路来这里的奔波让大家本身都有点疲惫,到后半段,几乎没有几个在继续跑,都是用尽剩余的力气往前快步走。


“我操。”张泽禹喘着气,看着队伍最前面还在负重跑的人,跟童禹坤说,“他怎么那么牛逼。”


“他好像是武警大队的,和风雷突击队隶属同一个单位,蛮厉害的。”童禹坤也有点喘,虽说之前也有训练,但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在电脑前,勤勤恳恳的作为空军电子对抗兵工作,这突然的十公里,他多少吃不太消。


张泽禹深呼一口气,点点头,没再说话,嗓子里的血腥味过于明显,他觉得下一秒就能吐血倒地,十公里,太折磨人了。


最后一公里的时候,他几乎是被童禹坤拖着走,整个人半死不活的,腿已经失去知觉了,胳膊也酸痛的抬不起来,肩膀被背包袋子勒的生疼,脚底板也又痛又麻。


“你别管我了。”张泽禹往前推了一把童禹坤,“你往前跑吧,别管我了,别让我拖累你。”


“不行。”童禹坤不想丢下张泽禹一个人,又重新抓着他的手臂,“没有我,你一个人更难熬。”


“你是个好人。”张泽禹已经没有力气挣脱了,只能任童禹坤拖着他跑,慢慢的就能看到终点的位置有人站在那里。


“001。”张极把号码臂章递给朱志鑫,拿着喇叭催促后面的人,“快点,现在已经六点四十七了!我看是谁不想吃晚饭!”


“071。”张极把臂章递给童禹坤,看了站在一旁黑着脸的余宇涵一眼,觉得有些好笑,那么多年都没答应人家,怎么现在这个表情。


“072。”张极嘲讽的笑了一下,“你不行啊,小少校。”


张泽禹白了他一眼,伸手抽出张极夹在指缝间的臂章,贴在左胳膊的衣服上:“神经病。”


“100。”张极把最后一个臂章递给最后一个人,走向瘫在地上瘫成的一团前,“所有人都在六点五十前回到这里,让我有些意外,你们的表现不错,所以我打算给你们吃点好的。”


随后,苏新皓和左航一人抱着一个筐子走过来,扔在地上的时候还带起不少尘土,张极走过去把盖在上面的白布掀开,一个筐里装满了馒头,另一个筐里是袋装的咸菜。


“一人两个馒头,一袋咸菜,过来领,不要挤,不要少拿,不要多拿,不要浪费,余宇涵张峻豪去发一下,苏新皓和左航跟我过来。”张极说完,就带着苏新皓和左航回到不远处一个棚下。


棚下有一张桌子和几个椅子,桌子上摊着几张a4纸,上面是训练计划,张极点了点:“一会等他们吃完,下泥潭,俯卧撑五百个?”


“两百个吧。”左航提议到,苏新皓和张极奇怪的看着他,都以为左航良心发现,不虐新人了,谁想到下一秒左航就笑了起来,“两百个俯卧撑,两百个蹲起,一会上水压枪。”


“牛。”苏新皓撇了撇嘴,摇着头为左航鼓掌,“还得是你,没有心。”


“啧。”张极也没忍住笑了,往后一倚,“怕是有些人吃不消哦。”比如那个小少校,可能会崩溃。


“吃不消就滚蛋,反正他们想走就走。”苏新皓也变得没有良心起来,兴致勃勃准备水压枪去了。




——T.



本文只着重描写极禹线,涵坤线两笔带过。


本文只有极禹涵坤两对cp。


都是铁血汉子,硬汉,强强。



❗️❗️❗️阅前须知:点一下 



评论(5721)

热度(153458)

  1. 共123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